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宝贝 - 张悬

张悬

这首歌是我在看我爱黑色会时听到鬼鬼唱的。因为听了觉得非常可爱,所以就上网找一找听了原唱的版本。

这首歌的词曲都是这名才女- 张悬 自己写的。这首歌,给我的感觉就如父母给与孩子的爱,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。这首歌的歌词写得非常简单,没有什么多于的词句, 利用了父母和小宝宝用来沟通的最原始的词来表达这首歌的意境。就例如 “宝贝”, 用了叠字“甜甜”。 这些都给了我们一种情切感。

这名歌手也只是用了一把吉他,就能把这首歌表达得非常好。她能让我们听者与她有了同样的共鸣。 让我感到非常感动。



非常好听把!哈哈就这样我要给分咯!

可听指数:<3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